和風網標誌

WorkFusion 執行長 Adam Famularo 談利用人工智慧數位工作者打擊金融犯罪

日期:

喜歡我們的播客嗎? 不要錯過未來的劇集! 請點擊訂閱按鈕 蘋果SpotifyYouTube,或您最喜歡的播客平台,以隨時了解我們的最新內容。 感謝您的支持!

人工智慧正在進入銀行和金融科技的許多領域,但它已經站穩腳跟的一個領域是檢測金融犯罪。這裡有一些公司利用這種人工智慧技術做新的和創新的事情。

Workfusion 的執行長討論了人工智慧數位工作者在偵查金融犯罪方面的作用以及他們如何增強人力。Workfusion 的執行長討論了人工智慧數位工作者在偵查金融犯罪方面的作用以及他們如何增強人力。
Adam Famularo,WorkFusion 首席執行官

我在金融科技一對一播客上的下一位嘉賓是 Adam Famularo,他是 工作融合。他的公司創造了這些人工智慧數位工人,並將其融入銀行或金融科技的員工隊伍中。這些是 WorkFusion 賦予的真正的數位助理。

在此播客中,您將學習:

  • 是什麼吸引 Adam 擔任 WorkFusion 的執行長。
  • 他如何描述今天的公司。
  • 他們的人工智慧數位工人如何運作以及他們擁有不同的工作角色。
  • 對這些數位工作者的用例的解釋。
  • 他們如何培訓數位工作者。
  • 銀行如何利用其勞動力來增強這些數位化員工的能力。
  • 他們透過人性化人工智慧模型收到了什麼樣的回饋。
  • 入職流程涉及哪些內容。
  • 人工智慧數位工作者在其核心軟體中的位置。
  • 當今使用 WorkFusion 的典型組織。
  • 一對夫婦 手機殼 研究 來自使用其軟體的銀行。
  • 他們對法學碩士和人工智慧的依賴程度。
  • 它們如何降低錯誤或幻覺的風險。
  • 五年後這一切會是什麼樣子。
  • 這將如何影響人類工作者與人工智慧工作者的互動。

請閱讀下面我們談話的文字記錄。

彼得·倫頓  00:01

歡迎來到金融科技一對一播客。我是 Peter Renton,Fintech Nexus 董事長兼共同創辦人。我自 2013 年以來一直在做這個節目,這使得它成為金融科技領域持續時間最長的一對一訪談節目。非常感謝您加入我的這段旅程。

彼得·倫頓  00:27

在開始之前,我想提醒您,Fintech Nexus 現在是一家數位媒體公司。我們已經出售了活動業務,並 100% 專注於成為領先的金融科技數位媒體公司。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現在您可以透過各種數位產品、網路研討會、深入的白皮書、播客、電子郵件群發、廣告等,與擁有超過 200,000 萬人的最大的金融科技社群之一進行互動。我們可以創建專為您設計的定製程式。如果您想接觸高階金融科技受眾,請立即聯絡 fintech nexus.com 的銷售人員。

彼得·倫頓  01:04

今天在節目中,我很高興歡迎 Adam Famularo。他是 WorkFusion 的執行長。現在,WorkFusion 是一家超級有趣的公司,他們涉足金融犯罪領域,但他們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是透過人工智慧的鏡頭。他們現在擁有人工智慧數位助理,為銀行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幫助他們打擊金融犯罪。我們顯然會討論這意味著什麼,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以及他們如何創建人工智慧數位工人。你知道,亞當相信這些數位工作者在今天和未來將扮演的角色。接下來的部分非常非常有趣,能夠聽到 Adam 的想法。無論如何,這是一次有趣的討論。希望您喜歡這個節目。

彼得·倫頓  02:04

歡迎來到播客,亞當。

亞當法穆拉羅  02:06

謝謝你讓我,彼得。

彼得·倫頓  02:07

我的榮幸。因此,讓我們先向聽眾介紹一下您自己的背景,如果您能在 WorkFusion 之前抓住您職業生涯的一些高峰的話。

亞當法穆拉羅  02:19

在 WorkFusion 之前,我創立了一家名為 erwin 的資料治理軟體公司。而且,你知道,我們對數據進行了大量研究,因為市場上來自物聯網設備和其他設備的數據大量激增,而政府針對該行業的法規或諸如 GDPR 之類的法規要求人們弄清楚他們的情況如何將治理和管理他們的數據。因此,我們在五年內建立了一家非常成功的公司,直到 2020 年底(實際上是 2020 年的最後一天)被 Quest Software 收購。在此之前,我在 Verizon 擔任了幾年高階主管。然後,我在 CA Technologies 度過了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擔任從雲端運算到儲存再到安全軟體等多個業務線的總經理。

彼得·倫頓  03:14

好的,那麼好吧,是什麼吸引您擔任 WorkFusion 的執行長?好像你不是公司的創辦人,對吧?

亞當法穆拉羅  03:20

不,不,我不是創辦人。我知道創辦公司是什麼感覺。這並不容易。我也投資創辦人,同時也進行技術投資。但在這家公司,當我嚴格意義上休假並與家人共度時光時,一位也曾透過該公司的好朋友和同事找到了我。當我看到這項技術時,真是太神奇了。這絕對是彼得你睜大眼睛的經歷之一,我當時想,男孩,這項技術可以真正改變市場上的行業,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也是我應該認真考慮的事情。隨著我與投資者和董事會的接觸越來越深入,再到人員、員工和客戶,我變得越來越興奮,以至於我於 2021 年 XNUMX 月加入。

彼得·倫頓  03:38

聽起來你沒有休息很久。

亞當法穆拉羅  04:15

不,不會太長。我大約有六個月的時間,我還有另外三個月的時間來幫助完成我們兩家公司之間的所有整合工作。

彼得·倫頓  04:24

好的,那接下來我們來談談 WorkFusion 到底是做什麼的。你如何描述它?

亞當法穆拉羅  04:30

因此,我對 WorkFusion 的描述是,我們的核心是一家使用 IDP 技術的人工智慧公司。我們是 IDP 領域的領導者,IDP 代表智慧文檔處理。因此我們可以讀取和破解任何類型的資料輸入。然後我們有了人工智慧引擎,它允許我們在其之上放置一個可以工作的工作流程。這是我們作為一項技術的基石。作為一家公司,我們所做的就是專注於一個特定的用例,即金融犯罪。所以我們的目標是阻止壞人。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因此,當我在 21 年 60 月加入時,我參加了一次路演,會見了大約 XNUMX 名客戶,我發現了我們技術的最佳用例。他們正陷入這種與金融犯罪有關的困境。我越深入地了解,我們擁有的最成功的客戶就是那些花時間使用我們的軟體並將其視為他們公司的一部分的客戶。所以你會看到他們給了他們一些名字、角色和責任。他們確實將我們的軟體視為團隊的一部分。這就是讓我產生了將我們的技術提升到新水平的想法。我們所做的是,我們實際上採用了我們的技術,我們給了他們在金融犯罪中所有具體的工作角色和工作職責,我們給了他們名字和麵孔,正如你在我們的網站上看到的那樣,我們聘請了演員來描繪他們,這將使我們的客戶更容易使用我們的技術,並將他們視為金融犯罪團隊的一部分。

彼得·倫頓  06:15

對。

亞當法穆拉羅  06:16

這就是我們所做的。我們在 2 年 2022 月 XNUMX 日推出了它。這就是我們數位員工策略的誕生。

彼得·倫頓  06:24

是的是的。所以我想深入研究這個問題,因為我必須告訴你什麼時候,我在我的播客上收到了很多人的推薦,但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沒有成功。但是,當你們的公關人員向我推銷你們的公司時,我訪問了你們的網站,看著這些人工智慧數位工作者,我想,這些人是真實的嗎?我的意思是,我不能,我無法弄清楚,因為它看起來很真實。但它有點像人工智慧數位助理。他們看起來像人類。就像你說的,你聘請了演員。所以也許這些都是根據真人改編的。但當你看到這些人工智慧數位工作者在說話時,他們是誰?

亞當法穆拉羅  07:05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彼得。我們的客戶確實對此非常感興趣。因為所發生的情況是,我們的觀點是您僱用我們的數位員工來為您工作並擔任工作角色。例如,您會僱用塔拉。塔拉進行交易篩選。因此,她會查看銀行中的所有交易,然後讓您知道哪些交易是誤報,哪些交易應該允許通過。這就是她的工作角色。她將與人類團隊合作。當她遇到困難時,她可以聯繫人類並說,聽著,約翰或簡,我遇到了這個問題。我相信答案是這個,這個,還是這個?約翰或簡將登錄,他們會說塔拉,答案是這樣,然後塔拉繼續做她的工作。彼得,這種結構本身就是我們給他們起名字、工作角色和具體工作職責的原因,因為它確實如此。您僱用他們來銀行工作並扮演特定的工作角色。當你剝離那個工作角色時,你會發現這些工作角色是大多數人不想做的事。這是非常乏味的工作。這是非常手工的,非常勞動密集的。而且你還有監管者。所以工作非常容易出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些特定用例上進行了磨練。我們確實給了他們一個角色,以便他們被視為公司的一部分。

亞當法穆拉羅  07:06

正確的。它們是基於演員之類的人來做這件事的,還是純粹由人工智慧產生的?

亞當法穆拉羅  08:38

不,他們是扮演這些角色的男女演員。

彼得·倫頓  08:44

好吧,所以他們是真實的人。但當你與他們互動時,你顯然不是在與演員互動,而是在與人工智慧互動。

亞當法穆拉羅  08:52

我們與您的互動越來越近,就像我們正在做一些您知道的事情一樣,Tara 將能夠在 Teams 上給您打電話,您實際上會看到她的臉,她會與您交談您關於她遇到的問題。因此,我們會盡可能確保團隊感覺塔拉真正是他們團隊的一部分。

彼得·倫頓  09:15

好吧,那麼,顯然,它們是數位化的,它們可以,它們 24/7 工作,對,它們不必損壞,人們如何使用它們?他們是否以這種方式使用它們,需要分析一百萬份文檔,然後就去做。我的意思是,也許可以給我們一些例子,說明他們如何使用不同類型的數位作品,也許可以描述一下您擁有的不同類型以及它們的使用方式。

亞當法穆拉羅  09:38

這是為每個人分配特定工作角色和工作責任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因為彼得,你實際上可以對這些數位員工做任何事情,對嗎?你只需說,好吧,現在專注於閱讀和解讀這些數據,然後你就可以在背後創建一個學習演算法。我們所做的都是有目的的,所以我們有目的地說,好吧,伊芙琳,你將關注不利的媒體。所以你要尋找所有當前的壞人和新的壞人,並確保我們停止與他們做生意。這是你的具體工作,塔拉你負責交易篩選。 Kendrick,您要查看所有客戶 ID 並確保它是有效的 ID。 Darryl,您將閱讀與 KYC 流程相關的文件。因此,每個人都有特定的工作角色和責任。他們將扮演這個角色。所以我們發現,其他嘗試做類似事情的公司,他們採取了更廣泛的方法,我們可以為任何人做任何事情。但完成所有培訓需要花費大量時間、金錢和精力。我們最大的差異是我們的模型經過預先訓練。所以,你知道,這些模型需要經過一年、兩年、有時甚至三年的訓練。所以我們的觀點是,當你僱用塔拉或伊芙琳來為你工作時,你僱用的人就好像他們已經做了三年的工作一樣。你知道,這不是大學畢業的人,你必須從頭開始訓練他們。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給了他們一些名字、臉孔、具體的工作角色和職責。

彼得·倫頓  11:18

那你們是如何培訓這些助理的呢?

亞當法穆拉羅  11:21

因此,我們非常感謝現有的客戶群允許我們採用我們與他們一起完成的培訓模型,並將其提出並進行產品化。從那時起,這就是最初的開始。從那裡開始,我們實際上擁有了所有正在那裡工作的額外塔拉斯和伊芙琳,他們的反饋將進入模型,未來的模型,我們正在對所有模型進行改進,將它們放入新版本中,然後將他們到市場去。這就是我們所做的。現在,我們確實有一種您也可以選擇加入的方式,這取決於每個銀行,當我們進行模型更改時,他們實際上可以與 Tara 和 Evelyn 進行即時更新。但我們發現,大多數銀行都希望在業務變革背後更加結構化。因此,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通常可以每 12 個月到 XNUMX 個月進行一次升級。

彼得·倫頓  12:16

正確的。好的。與您合作的銀行也是如此,我的意思是,顯然,您提到的所有事情都是銀行幾十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當您現在引入這些數位化員工時,他們只是增強現有團隊嗎?銀行如何找到它?

亞當法穆拉羅  12:34

就是這個詞。因此,增強團隊確實是正確的字眼。上週我剛與一家銀行的執行長和他的領導團隊在一起。他也用了同樣的詞,那就是,看,這些正在增強我們的團隊成員。我們還有許多其他高端工作可以晉升、培訓和培養人才,這正在擴大我們今天擁有的勞動力。我們看到,在很大程度上,這些銀行中的大多數都很難擴大自己的能力,以應對即將到來的製裁的純粹數量。如果你從俄羅斯、烏克蘭戰爭的角度來看,制裁增加了100多% 因為你知道,戰爭於 2022 年 XNUMX 月爆發。他們正計劃來自其他國家的更多製裁。所以這就好像,我們如何應對當前勞動力幾乎不想做這項工作的所有這些不斷增長的需求?所以這確實是我們的切入點,我們正在增加現有的工作崗位,並允許其他人從事更複雜的高端工作。

彼得·倫頓  13:39

是的是的。然後,您的客戶是否接受這種(我不知道您會稱之為什麼)人性化的實施模型的方式,或者那裡的回饋是什麼?

亞當法穆拉羅  13:51

他們喜歡它。因此,我們有多個客戶一直在做自己的變體,因為他們向我描繪,使用我們的軟體正在改變文化。因此,當文化發生變化時,您需要讓人們更容易適應它。他們本身就是,在我們採取這種策略之前,你知道,我有一家公司正在創造小機器人人物並命名它們。我的另一家公司實際上有一個紙板剪紙,給她起名叫莎拉,讓她坐在辦公桌前。那就是進行交易篩選的人。所以我有各種不同的差異。所以他們實際上很喜歡這樣一個事實:我讓他們非常簡單地了解每個人將要做什麼的工作角色,我給了他們一個特定的名字和一張臉,這實際上讓他們更容易融入他們的團隊。他們能夠解決這些問題,就好像我們現在僱用塔拉來承擔這項具體工作一樣。哦,約翰,當塔拉陷入困境時,你必須與她一起幫助她。這使得一切都變得非常容易讓他們能夠消化和使用,然後我們做的另一件大事除了給他們名字和麵孔之外,就是我們建立了所有這些合作夥伴關係。所以我們內建了所有整合。因此,它讓您可以輕鬆地加入 Tara 或 Evelyn,而在過去,您可能需要六個月的時間才能部署它。現在我們可以在幾週、三週、四個星期內上線,您可以啟動並運行並開始在生產中使用 Tara。

彼得·倫頓  15:19

好吧,讓我們談談那裡的入職流程,涉及什麼,特別是,你得到一個新客戶,對吧,你以前從未與他們合作過,他們想把你的軟體帶入內部。入職流程涉及哪些內容?

亞當法穆拉羅  15:31

所以現在,正如我所提到的,整合部分是第一位的,對吧?因此,我們會研究他們在製裁篩檢方面使用哪些金融系統,例如 Firco 或 Clear 等我們需要整合的不同類型的公司。因此,想想人類使用的工具,我們的人工智慧軟體需要與之互通。因此,我們已經與所有這些工具建立了所有合作夥伴關係,並且我們已經建立了開箱即用的整合。如果我們需要融入其他任何地方,我們也可以做到。這是入職流程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我們的機器模型已準備就緒。通常,您知道,從概念驗證開始,我們的自動化率通常約為 50/55%。然後,當我們將他們納入組織時,現在我們指派團隊中的一個人與塔拉或伊芙琳一起工作。現在,該人將每天一次、兩次登入系統並進行任何更新,或解決塔拉或伊芙琳陷入困境的任何問題。然後從那裡開始,它將繼續改進、改進、改進,直到達到 60%、70%、80% 的自動化程度,而 Tara 和 Evelyn 正在做越來越多的工作。

彼得·倫頓  16:45

你知道,我很好奇他們實際上是如何完成工作的。是嗎,我的意思是你的軟體必須像製裁名單一樣發布,名單一直在更新,有更多的壞人被發現。我的意思是,他們只是出去即時監控不同的資料庫嗎?他們的工作進度如何?

亞當法穆拉羅  17:06

是的,這就是像伊芙琳這樣做負面媒體的工作之一。她正在利用網站利用所有這些不同的資料庫(包括外部和內部),並了解這種情況是如何變化的。然後,當情況發生變化時,她會將其回滾到她的人類團隊,然後根據她所發現的內容在組織內實施任何變更。

彼得·倫頓  17:29

那麼,這只是 WorkFusion 現在提供的一部分嗎?或者這真的是我們過去 15 分鐘一直在談論的嗎?這真的是現在的產品嗎?

亞當法穆拉羅  17:38

這是核心功能。因此,如果我只是對其進行分類,我們就擁有了所謂的 Work.ai 平台。我們的平台是業界領先的 IDP 技術以及我們的 AI 引擎,對吧。這是我們公司的核心架構。然後最重要的是,我們建構了我們的實例,即這八名只從事金融犯罪的數位工作者。就是這樣。然後我們在合作關係方面所做的事情,就像我們與一家名為 Epic 的公司簽署了合作夥伴關係一樣,我們與一家名為 Emphasis 的公司簽署了另一項合作夥伴關係。但我們正在幫助這些公司為不同產業打造和發展自己的數位化員工。就像我們永遠不會獨自進入法律行業一樣。 Epic 是法律軟體和服務的領導者之一。因此,我們將授權他們使用我們的軟體,建立合法的數位工作者,並將其推向市場,然後只給我們少量的版稅。

彼得·倫頓  18:36

有趣,有趣。所以我的意思是,你們專注於金融服務,對吧?

亞當法穆拉羅  18:41

是啊。

彼得·倫頓  18:41

就您所做的核心而言,目標市場到底是誰?您是否需要達到一定規模才能引入 WorkFusion?你和誰一起工作?

亞當法穆拉羅  18:53

是的,這是一個好問題。因此,我們確實從金融科技到區域銀行再到大型銀行。您知道,我們確實涵蓋整個北美地區的銀行,從美國到加拿大,以及整個歐洲。這些是我們的主要市場。我們銷售給誰,我們主要銷售給您的首席風險長或首席合規官。因此,負責保護公司免受壞人侵害的人就是我們的核心用戶和我們合作的用例。

彼得·倫頓  19:28

您能否提供一個與您合作過的、與這些人工智慧數位工作者合作的一兩家銀行的案例研究?

亞當法穆拉羅  19:40

是的,除此之外,我們的公關主管 Jess Casssdy 實際上可以為您提供案例研究,我們可以將其與採訪一起進行。

彼得·倫頓  19:49

好。

亞當法穆拉羅  19:50

我們的網站上也有可供我們使用的東西。我總是必須小心一點,因為很多銀行不希望他們的名字被使用,我也不喜歡踩到他們的腳趾,但我們絕對可以為您提供多種…

彼得·倫頓  20:03

那簡直太好了。如果您可以在我們發布播客時提供這一信息,我將在節目註釋中連結到它。

亞當法穆拉羅  20:07

完美。

彼得·倫頓  20:08

那麼,讓我們談談生成人工智慧一分鐘,因為一年多來,它一直是開放人工智慧和 ChatGPT 旅程的熱門話題,我很好奇你所做的有多少是花了一些時間生成人工智慧技術和大型語言模型的這些元素。我的意思是,您今天生產的產品有多少依賴某些新技術?

亞當法穆拉羅  20:37

實際上很多。所以我們對法學碩士的研究非常深入。我們很早就開始使用 ChatGPT 以及 Google、Bard,現在又推出了 Bard 的新產品。我們相信法學碩士是理解數據和資訊的一種很好的橫向遊戲。但他們沒有的是那種深入的垂直存在,而這就是我們的切入點。所以我們擁有我之前提到的技術,我們稱之為“人類循環”,我們將人類插入到我們的技術中來幫助增強我們的模型。好吧,我們對法學碩士也有同樣的看法,我們將法學碩士插入我們的模型中,以幫助增強我們的模型並做一些由它們更好服務的工作,然後將其輸入到我們的模型中。最終,我們已經能夠看到自動化率的提高,我的意思是,透過整合法學碩士,我們將 Tara 在一家公司的自動化率從 80% 提高到 92%。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們在循環中使用法學碩士和人類來幫助創造更好的工人,並交付給市場。

彼得·倫頓  21:54

好吧,你所處的領域確實不能犯錯,對吧?你有一個,這是你從事的嚴肅行業,你不是在談論,你知道,電影或電視或類似的東西。你談論的是金融和高度監管的公司。隨著您引入大型語言模型等其中一些內容,您如何降低幻覺或任何類型錯誤的風險?

亞當法穆拉羅  22:21

是的,彼得,其中有幾個優點。第一點是,並不是每家銀行都歡迎法學碩士,對吧。每家銀行都充分注意到這一點。那些跳進去的人都是屏住呼吸跳進去的,對吧。所以他們在它周圍放了一個盒子,他們正在觀察和監控並確保他們不會傷害自己。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以非常相似的方式看待它,即我們擁有從法學碩士中獲取的核心基礎資訊和數據,我們正在記錄我們使用法學碩士所做的任何決定。我們不是一個黑盒子,我們很大程度上是一個白盒子,就你的觀點而言,監管機構需要介入並喜歡他們在我們身上看到的東西。他們確實這麼做了,對吧。今天,監管機構介入,他們看到我們的產品已安裝和使用,他們可以輕鬆點擊並能夠查看我們做出的所有決定以及我們做出這些決定的原因。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基本上是一個白盒子。它是開放的,對嗎?這是一個開放的生態系統,人們可以理解我們做了什麼決定,為什麼做出這個決定,並且可以證明這個決定在當時是正確的決定。因此,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使我們的銀行能夠得到更好的服務和更好的保護,因為我們的軟體是建立在法學碩士之上的,不僅使用法學碩士來做決策,還使用他們的數據。然後我們才是最終做出決定的人。

彼得·倫頓  23:49

因此,如果法學碩士產生了幻覺,你就會在它真正傳播開來之前抓住它。

亞當法穆拉羅  23:57

正確。

彼得·倫頓  23:58

好的。好的。所以我們採訪的最後一部分,我想談談未來,因為我認為你處於一個有趣的位置,坐在你現在的位置上,你真的已經全力以赴,我們可以說,擁有某種我們可以說,人工智慧數位工作者將成為未來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我的第一個問題是,當你看看我們今天所處的狀態時,我的意思是,我想我們會在 10 年後回顧並認為這是 1.0。我們還很初級,對吧?

亞當法穆拉羅  24:31

初級的。非常如此。

彼得·倫頓  24:33

好吧,我們要去哪裡?在金融犯罪和我們討論的所有事情中,這會是什麼樣子?也許,甚至五年後,銀行內部會發生什麼變化?

亞當法穆拉羅  24:45

它將比現在先進得多。我在談話的早些時候就開始讓你先睹為快。但就像現在一樣,互動是在您登入的入口網站內進行的,您會看到所有這些資料來源,然後您可以根據這些資料來源幫助增強模型。你知道,我們正在考慮採集男女演員的臉孔,讓他們能夠與你交談,就像我現在與你交談一樣,彼得。你,將能夠與塔拉交談,就像這樣。我們將能夠進行對話,塔拉將能夠在這種對話模式下向你學習,並能夠回去工作。這也不算太遙遠。就好像 12 個月、24 個月,你將能夠像與同事交談一樣與 AI 交談。這將改變一切,因為人工智慧技術越接近人類的感覺和行為,就越容易將更多的工作轉移到人工智慧方面,並使其變得更加容易和容易。其他人也可以更快地向他們學習。

彼得·倫頓  25:54

怎麼樣,你是否擔心深度造假和談論未來的不同方式,現在你已經可以擁有,你基本上可以製作任何人說任何話的影片。

亞當法穆拉羅  26:04

正確。

彼得·倫頓  26:05

今天,這項技術已經存在。那麼,這是怎麼樣的,您對未來有何看法?

亞當法穆拉羅  26:11

我們實際上正在考慮使用其中一些技術,以便我們可以將我們的人工智慧描繪成人類,對吧。這實際上就是我們正在努力做到這一點的方式。使其成為更具對話性的人工智慧,這就是下一個世界,即將進入對話點,對吧?你知道,我並不擔心這個問題,我覺得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在非常努力地關注這個問題,我認為那裡會有一些東西來確保我們知道它是一個人工智慧相對於它是一個人,我認為這就是對話中需要的一部分。但我確實認為會有正確的規則和保護措施來幫助阻止假冒行為。冒充部分確實是很危險的地方,如果它冒充總統,並且說了一些話,然後人們就會據此採取行動。但這不是總統說的,對吧。這就是真正危險的地方。我希望能夠制定正確的規則和條例來幫助我們,你知道,阻止這種情況失控。

彼得·倫頓  27:21

那麼,隨著銀行規模不斷擴大,您的技術也變得越來越好,情況又會如何呢?您之前確實說過,這確實增加了今天的工人數量。五到十年的時間,如果你想,如果你想真正加強銀行的金融犯罪部門,你會僱用人員嗎?或者您打算從 WorkFusion 招募人工智慧數位員工?

亞當法穆拉羅  27:44

是的,你知道嗎,彼得,這是今天最好的問題,因為這將出現在每個行業。因此,歸根結底,每個行業都會發生變化,人們最終會從事更多高端工作,在這個過程中仍然需要人員,以某種方式、形狀或形式,但他們他們沒有做他們今天正在做的基礎工作。所以很多像 L1 補救工作這樣的工作將會消失,這絕對會發生。但高端工作將繼續變得更高。人們總是需要以某種方式、形式或形式與人工智慧對話,而這種方式永遠存在。但我確實覺得這就像自動化來到製造業時一樣,對嗎?因此,人們從做一項工作(自動化機器人最好的工作)轉向其他工作(你知道,人類做得更好),你會看到企業內部的這種潮起潮落。下一個十年。

彼得·倫頓  28:42

好吧,看看這一切如何發生真的很有趣。你正處於一個非常有趣的空間。我想你知道,未來三到五年會發生什麼,我想,我有時認為我們甚至無法想像一些事情,以及它會發生什麼變化,就像我們無法想像 90 年代的 iPhone。這只是那些技術,只是科幻小說,但無論如何,亞當,真的很感謝你今天參加節目。太感謝了。

亞當法穆拉羅  29:11

彼得,謝謝你邀請我。這是一次很棒的對話。我期待著不久的將來與您再次見面。

彼得·倫頓  29:18

好吧,我希望你喜歡這個節目。 非常感謝您的聆聽。 請繼續在您選擇的播客平台上對該節目進行評論,然後告訴您的朋友和同事。 無論如何,在那張紙條上,我會簽字。 非常感謝您的聆聽,下次我會抓住您的。 再見。

  • 彼得·倫頓彼得·倫頓

    Peter Renton 是全球最大的專注於金融科技的數位媒體公司 Fintech Nexus 的董事長兼聯合創辦人。 Peter 自 2010 年以來一直在撰寫有關金融科技的文章,他是 金融科技一對一播客,第一個也是持續時間最長的金融科技訪談系列。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box-header-title { font-size: 20px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box-header-title { font-weight: bold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box-header-title { color: #000000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avatar img { border-style: none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avatar img { border-radius: 5%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name a { font-size: 24px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name a { font-weight: bold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name a { color: #000000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description { font-style: none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description { text-align: left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meta a span { font-size: 20px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meta a span { font-weight: normal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meta { text-align: left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meta a { background-color: #6adc21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meta a { color: #ffffff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meta a:hover { color: #ffffff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user_url-profile-data { color: #6adc21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twitter-profile-data span,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twitter-profile-data i { font-size: 16px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twitter-profile-data { background-color: #6adc21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twitter-profile-data { border-radius: 50%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twitter-profile-data { text-align: center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linkedin-profile-data span,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linkedin-profile-data i { font-size: 16px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linkedin-profile-data { background-color: #6adc21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a-author-linkedin-profile-data { border-radius: 50%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author-boxes-recent-posts-title { border-bottom-style: dotted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ultiple-authors-boxes-li { border-style: solid !important; } .pp-multiple-authors-boxes-wrapper.box-post-id-45383.pp-multiple-authors-layout-boxed.multiple-authors-target-shortcode.box-instance-id-1 .pp-multiple-authors-boxes-li { color: #3c434a !important; }

現貨圖片

最新情報

現貨圖片